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0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停牌近三个月后,润和软件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定增+现金”方式购买王杰、王拥军、吴向东 、郭小宇、吴天波和许峰持有的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配套募资。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8日讯

梦洁家纺去年净利增逾7成

梦洁家纺 4月17日晚公布2013年财报。2013年全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4.23亿元,同比增长18.55%;净利润986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70.91%;基本每股收益0.65元。梦洁家纺同时推出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的分派预案。

梦洁家纺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品良好的市场反应,产品促销以及电商平台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内部项目制的全面推进,对费用控制产生显著效果。

“尽管2013年消费品市场持续低迷,但我们研发投入不减反增,一批批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对产品拉动作用明显。”梦洁家纺董事兼董秘李军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停牌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