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副行长王永利辞职 曾传被中纪委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银行(601988)4月18日晚间公告,王永利因工作变动,已向中国银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政策委员会委员及副行长职务。该辞任自2014年4月16日起生效。

王永利资料图

王永利资料图

推荐阅读:

港媒:中行掀反贪风暴 传副行长王永利被中纪委调查

中国银行换帅 王永利因个人原因与行长失之交臂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魏晞) 中国银行4月18日发布“关于执行董事、副行长辞任的公告”,确认王永利辞职。

这份公告称,王永利因工作变动,已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政策委员会委员及副行长职务。辞任自2014年4月16日起生效。

中行官方网站上最近一条有关王永利的新闻,仍停留在今年2月25日。这条名为《SWIFT中国用户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中行召开》的新闻,全文300余字,其中150余字的报道与王永利相关。

中行上述新闻发出之际,时任中行执行董事、副行长的王永利正身涉负面传闻中。当时有港媒报道称,中国多家央企传出高层受查消息,王永利在报道中被提及。中行官方对此传闻一直未有正面回应。

中行18日发布的公告并未透露王永利辞职后具体工作变动情况。

被调查传闻:

辞任:

曾与“行长”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银行 副行长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