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董事长被免第二天 集团高层密集走访旗下企业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朱星)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企业稳定、人心安定”,成为华润高层目前的重要任务。乔世波称,华润三九管理团队要“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做到企业稳定、人心安定”。

      

宋林 资料图

【独家调查】举报者:宋林落马肯定和高价购矿有关

新京报讯(记者朱星)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企业稳定、人心安定”,成为华润高层目前的重要任务。4月19日,在中组部宣布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全面主持工作后的第二天,乔世波就前往旗下企业华润三九视察工作。同一天,华润集团其他高层也前往旗下另外5家战略业务单元走访。

华润高层密集走访旗下企业

4月20日中午,华润集团官网在显著位置发布消息:4月19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李福祚副总经理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观澜基地,了解华润三九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华润集团领导王印、蒋伟、陈朗、杜文民、王传栋等也分别走访了华润水泥、华润银行、华润万家、华润医药以及华润燃气等主要战略业务单元。华润集团共设7个战略业务单元,包括地产、电力、消费品、医药、水泥、燃气和金融

该消息称,华润三九管理层称“公司已传达18日集团文件,目前企业经营一切正常”。

乔世波称,华润三九管理团队要“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做到企业稳定、人心安定”。

乔世波曾在2008年兼任华润三九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宋林被免后乔世波“接棒”

据新华社19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4月18日,乔世波在中组部宣布其全面主持华润集团工作后,面对华润集团领导层时,曾用“华润正面临着非常沉重的时刻”、“华润正在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时刻”、“华润正在面临着一个非常时期”来形容眼下的华润。

乔世波在18日的讲话中表示,华润集团党委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集团每一位高管,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中央精神,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保证中央政令在华润畅通无阻。

华润董事长宋林被举报大事记

2013年7月17日凌晨

记者王文志第一次举报副部级官员华润董事长宋林。

7月17日晚间,华润集团发表声明称,举报存恶意诽谤之词,欢迎向上级反映。

7月18日,中纪委确认收到举报材料。

7月19日,国资委回应称,正对华润集团进行审计,若违法将严惩。

2014年4月15日晚,王文志再次举报宋林。

4月16日上午,宋林通过华润官网发个人声明,否认贪腐,称举报纯属捏造中伤。

4月17日晚间6点30分,中纪委官网宣布宋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4月18日上午,中组部宣布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全面主持华润工作。

4月17日晚间8点20分左右,华润集团发布公告称宋林正接受调查,公司将全力配合调查工作。

4月19日,新华社消息称,中组部相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宋林领导职务。

【宋林被中纪委调查最新进展】:

 

2014年4月19日:宋林严重违法违纪被免职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

2014年4月17日:中纪委宣布宋林严重违法违纪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4年4月17日:华润回应配合调查

华润回应宋林事件:将全力配合调查工作

2014年4月17日:华润官网删除其个人声明和专栏

华润集团回应宋林被调查 删除其个人声明和专栏

2014年4月17日:媒体证实模特情妇引爆

媒体证实模特情妇引爆华润董事长宋林案

2014年4月17日:前记者称其在港还有情妇

前山西晚报记者去年曾举报宋林 称其在香港还有情妇 

 

相关专题: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被免职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华润水泥 华润集团 维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