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获批 盘点近年区域振兴(图)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4月22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标志着洞庭湖地区的开发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据证券时报网记者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获批区域发展规划已达10个。

国务院批复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

2014年4月14日消息,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原则同意《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

国务院批复指出,《规划》实施要着力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着力促进产业分工协作,着力加强生态环境共保共治,着力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提升整体经济实力和协调发展水平,努力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建设成为中西部地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欠发达地区实现一体化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区域发展 振兴 城镇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