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将于2014年5月26日下午14:00-16:00点举行201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00509)华塑控股:重大诉讼事项进展

华塑控股于2014年5月20日收到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南中法执字第26-2号执行裁定书。

法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06)南中法民初字第66号民事调解书,依法受理南充天益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与公司、四川省南充羽绒制品厂土地使用权纠纷一案,并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责令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二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扣划被执行人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22,765,106元(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已计算至2014年5月8日止)至本院账户。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公司对该执行裁定尚存异议,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执行异议复议申请。

(000761,200761)本钢板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本钢板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议案。

(000882,041469003)华联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联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与华联综超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600,112040)建投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建投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560)昆百大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昆百大A因筹划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4月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后经公司论证确认此次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4年4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全力推进之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07)华智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智控股股票(证券名称:华智控股,证券代码:000607)交易价格于2014年5月19日、5月20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内部核实:

公司未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4年5月19日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近期公共传媒就关于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有过相关报道;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000001,091601,1116001,1428001,1428004)平安银行:独立董事辞职

近日,平安银行董事会收到卢迈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卢迈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卢迈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和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

卢迈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卢迈先生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532)力合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力合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未通过选举李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陈晓红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麻云燕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柳新民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别力子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议案。

(000710)天兴仪表:停牌公告

2014年5月20日天兴仪表接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深交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000415,112188)渤海租赁: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盈利补偿

渤海租赁现发布关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盈利补偿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