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7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博实股份将于2014年5月29日下午15:00-17:00时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7日讯

(002671)龙泉股份:取得专利证书

龙泉股份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长寿命多层防腐处理的埋置式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

(002284)亚太股份:长春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长春浙亚汽车底盘有限公司为亚太股份之全资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妙富,注册地址为:西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普阳街3505号,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汽车制动系统产品、各类汽车底盘模块。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长春浙亚增资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长春浙亚送达的工商变更登记资料,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万元

长春浙亚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002475)立讯精密:监事辞职

立讯精密监事会于2014年5月25日收到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易立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易立新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易立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易立新先生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前,将继续履行其监事、监事会主席职责。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2551)尚荣医疗:公司股票复牌

尚荣医疗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拟于2014年5月27日开始起复牌。

2014年5月2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5月27日发布股权激励相关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51,证券简称:尚荣医疗)将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复牌。

(002662)京威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9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8日15:00至2014年5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议案、关于以部分超募资金收购股权的议案等。

(002558)世纪游轮: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世纪游轮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募集资金2013年度存放和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等议案。

(002547)春兴精工: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春兴精工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490万股,占的公司总股本的51.02%)将其所持有的股权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孙洁晓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用于个人融资业务。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14年5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2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孙洁晓先生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76%)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2日,质押期限为365天。

孙洁晓先生将其质押给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的公司高管锁定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解除质押,并与2014年5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365)永安药业:重大经营合同

永安药业于2014年5月23日与湖北凌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与生产经营相关的重大合同,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合同甲方(需方):湖北凌安科技有限公司

合同乙方(供方):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时间:2014年5月23日

签署地点:潜江市

合同类型:原材料采购合同

合同标的:环氧乙烷产品

合同有效期:有效期为2014年5月23日至2015年5月22日

本次合同总金额估算约为2.33亿元(最终以实际结算为准),合同的履行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营业收入,可能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停牌 精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