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早间深交所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710)天兴仪表: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天兴仪表接到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天兴集团将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中的2,500万股质押给深圳市新怡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3日起至质权人--深圳市新怡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0892)星美联合: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公司大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星美联合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8日开市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是上海鑫以与中国大陆籍宋涌先生控制下的苏州工业园区昊天中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方能斌指令的信托计划受托人的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商议其所持本公司股权的转让及收购方后续优质资产的注入。

因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事项的特殊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06)物产中拓: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物产中拓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与关联方担保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