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日早间沪市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606)金丰投资: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与绿地集团全体股东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600604,900902)市北高新: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参股腾龙电子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122093,122162,600595)中孚实业: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中孚电力有限公司2014年度在金融机构申请的3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中孚炭素有限公司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94)益佰制药:公告

因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对外投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起停牌。

(1382102,600588)用友软件: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作废部分已授出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部分已授出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关于转让厦门用友烟草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600556)北生药业: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通过向顾国平及其他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以发展智慧城市为主的经营业务。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600540)新赛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新赛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固定资产借款担保的议案》。

(600521)华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通讯方式)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或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

(1382032,1382134,600516)方大炭素:公告

因近日市场出现关于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方威先生的有关传闻,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继续停牌一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股东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