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1日早间沪市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041460028,600512)腾达建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与叶林富先生签署附条件生效的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600507)方大特钢:公告

因近日市场出现关于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方威先生的有关传闻,相关事项尚在核实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继续停牌一天。

(600490)鹏欣资源:公告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正在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包括券商、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都在按计划进行,因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位于境外,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程序相对复杂,相关的资产、财务数据尚在收集整理中,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600645)中源协和: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16日下午2:30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7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645;投票简称:中源投票。

(600645)中源协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640)号百控股: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了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规范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履行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监事津贴的议案”。

(600629)棱光实业:八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八届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提案》即选举邱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长。

(600288)大恒科技: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等事项。

(600285)羚锐制药: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事宜的议案》、《关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股东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