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来源:证券时报网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002105)信隆实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30

2、净资产收益率(%) 0.20

(002351)漫步者:运用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漫步者于2014年8月14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签订《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使用人民币贰亿元超募资金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90天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306)远方光电: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7

2、净资产收益率(%) 4.47

(002506)*ST超日: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ST超日现发布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002115,112168)三维通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维通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浙江三维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选举杨翌女士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584)友利控股: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提示

友利控股董事会九届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13日在成都市蜀都大厦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人选事项》,公司八届董事会秘书田丽任期已满,公司董事会拟任董事会秘书人选暂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根据深交所《上市规则》、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应当指定一名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并报深交所备案,同时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经公司董事会认真研究决定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牛福元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待拟任董事会秘书人选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按照深交所董事会秘书备案程序上报深交所,经审核无异议后,再由公司董事会确定公司董事会秘书人选并予以公告。

(002574,112069)明牌珠宝: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2014年8月14日,明牌珠宝收到股东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携行投资于2014年8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6,944,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携行投资在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票6,944,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减持后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携行投资、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月控股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后,虞阿五、虞兔良父子通过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控制公司58.87%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上市公司 软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