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缘政治或促金价短线反弹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井楠)自从上周金价跌落1300美元之后,一周走势一蹶不振,其间跌穿过128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弱市格局不改。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再次交恶,国际地缘政治危机再起;投机机构可能会利用美国劳动节假期积聚力量,下周短线做多。

本报讯(记者井楠)自从上周金价跌落1300美元之后,一周走势一蹶不振,其间跌穿过128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弱市格局不改。昨日22时国际现货金价报1285美元/盎司低位,国内现货金价依然在253元/克附近位置徘徊。

在连续走出低位后,下周金市基本面有可能出现否极泰来的转变。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再次交恶,国际地缘政治危机再起;投机机构可能会利用美国劳动节假期积聚力量,下周短线做多。

而从本周技术面来看,1280的支撑力依然存在,黄金价格很难有效跌穿这条线路,证明在1250~1280一线抛售力量微弱、买盘依然较多,有利于金价反弹;9月才正式迎来了亚洲的销售旺季,8月只是“铺垫”,也有可能促进金价反弹。

广东粤宝的何伟锋认为:鉴于美联储政策继续“削债”,不改金价中长线的熊市格局;其间反弹只是机构的结构性操作结果,建议抄底不必盲目,抓住双向操作机会。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标签:短线做 短线反弹 地缘政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