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资热捧海南橡胶 中鼎股份遭遇减持


来源:深圳商报

营业部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统计区内成交金额8.38亿元,买入前三名是怡亚通、中洲控股和宁波港,卖出前三名是中洲控股、兴蓉投资和和晶科技。在营业部买入过亿的股票中,海南橡胶买入金额4.9亿元,卖出金额2.17亿元。

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的五只个股

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的五只个股

【深圳商报讯】(记者吴玉函)根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从9月5日到9月11日收盘,龙虎榜上共计有152笔交易,其中沪市有41笔交易,深市有111笔交易,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有39笔和72笔交易上榜。

统计区内龙虎榜总成交额为224.48亿元。营业部合计买入125.06亿元,合计卖出99.41亿元。其中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14.54亿元,卖出金额10.22亿元,合计成交24.76亿元。机构买入金额最大的三只股票为大禹节水、亚夏股份和阳光泰谷,机构卖出金额最大的三只股票是怡亚通、大禹节水和亚夏股份。

营业部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统计区内成交金额8.38亿元,买入前三名是怡亚通、中洲控股和宁波港,卖出前三名是中洲控股、兴蓉投资和晶科技。此外,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国元证券宁国宁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值得注意的是,该营业部在统计区内仅买卖中鼎股份一只股票,买入4.27万元,而卖出3.26亿元。

总体来看,营业部买入金额过亿的有海南橡胶、中鼎股份、中航重机、怡亚通、中国宝安绵世股份、中洲控股、天音控股中体产业贝因美友阿股份抚顺特钢、大禹节水、亚夏股份等30只左右的股票,卖出金额过亿的股票有中鼎股份、怡亚通、中洲控股、中航重机、兴蓉投资、海南橡胶、贝因美、中体产业、大禹节水、友阿股份等。

在营业部买入过亿的股票中,海南橡胶买入金额4.9亿元,卖出金额2.17亿元。海南橡胶8月22日披露中报,上半年公司净利387.37万元,同比下降97.23%,每股收益为0.001元。上半年,海南橡胶营业收入为46.75亿元,同比下降13.25%。海南橡胶表示,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报告期天然橡胶价格持续下跌至周期低谷,2014年上半年橡胶价格水平维持在14000元/吨窄幅波动,东南亚天然橡胶主产区橡胶产量未受价格低迷而明显减产,供给略大于需求,橡胶下游产业需求不振,公司经营承受巨大压力。

而在营业部卖出金额过亿的股票中,中鼎股份卖出金额达3.92亿元,该股同时被买入4.11亿元。中鼎股份9月4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或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系统,于9月4日~12月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5,5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海南橡胶 买入金额 中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