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三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纺织服装行业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预计未来行业转型可期待多线并行。我们于10 月初发布的《纺织服装行业2014 年三季报业绩前瞻》中上调行业评级至看好,我们认为纺织服装行业经过两年多的调整,部分子行业仍保持高增长比如户外和童装行业,部分子行业已经筑底比如家纺行业和纺织制造,部分子行业业绩分化较为明显比如休闲服行业,部分子行业压力仍旧较大比如男装品牌和高端女装。总体来说,纺织服装行业整体趋稳。而最近几大热点推波助澜,纺织服装板块上涨较多。我们基于已披露信息,整理热点如下:l 关注APEC 会议,关注领导人以

医药生物行业2014年第42周周报:一周医药招标、政策纵览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内容提要:

上周省级药械招标动态。江苏加强医疗卫生机构药品配备使用管理,突出基本药物尤其是国家基药的主体地位,对各级别医院使用基药的数量和金额比例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同时允许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村卫生室除外)配备10%的非基药,但鼓励选用低价药。陕西公布2014年基本药物集中采购实施方案,首次对申报企业的规模提出要求,即针对不同种类药品,药品生产企业年销售额应达到相应要求。竞价环节包括两次议价,入围商务标后按价格高低依次选取2~3家企业中标,但是并没有要求基层必须使用最低价中标的药品。内蒙古发布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方案参考了采取阳光采购的安徽等省份的模式, 先实行网上集中交易,完善生产企业及产品信息库后,分期分批逐步实行集中限价挂网,由医疗机构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在限价下议定采购。针对前期已挂网的通用高分子和血液净化类医用耗材,在原定采购周期结束后,一并纳入阳光采购。

卓越推:本期卓越推推荐一心堂。

风险提示:新一轮医药招标价格过低,改革配套政策不能及时出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鲁泰 持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