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具备涨停潜质股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雷士事件告一段落,最坏状况已经反映。2014年8月8日,德豪润达拟向重要参股子公司雷士照明出售LED照明业务相关的全部经营性资产和负债,雷士照明将全部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本次资产出售将解决雷士照明与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两家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优化双方资产结构,可谓双赢。然而自8月8日停牌三个月后,本次重组以失败告终,德豪表示是由于雷士前任董事吴长江在任时发生的违规担保行为,被银行强制划扣约6亿元,预计损失可达1.642亿元,严重减少雷士账面现金,影响雷士在本次资产整合的支付能力。此次股权争斗中雷士

贵州茅台:为保持市场稳定而实施量价控制

我们的看法:(a) 一批价跌至接近出厂价的速度快于我们的预期,但我们认为这种趋势不可避免,因为高端品牌的终端需求正在放缓。(b) 由于据报道公司决定不下调出厂价,我们认为稳定一批价的唯一途径在于控制供应量(包括销量和产量)。在我们看来,着眼于价格控制是一项良好的战略,尽管2015年这可能会令增长面临更大压力。© 然而,我们认为公司可能仍有一些其它方式来维持收入增长,如推出新产品和新品牌。(d) 在我们看来,简单禁止向某些网站销售仅是短期解决途径。长期内,公司需要找到更有效的方式来充分利用这种新兴渠道。

我们将2014-16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2-5%,因为目前我们对销量增长的看法更为谨慎。我们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下调8%至人民币190.03元,仍基于1倍的PEG(2014-16年预期每股盈利的年均复合增速为14%;原为15%)。该股仍位于强力买入名单,因为我们仍看好长期增长和该品牌的竞争优势。

白酒市场复苏慢于预期。

(北京高华 廖绪发,刘智景,方竹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士 有机 吴长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