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后观市:长阳开启赚钱大道 踏准节奏享受上涨红利


来源:中证网

编者按:今日午后A股市场再度出现气势如虹的上涨行情,券商、银行板块轮流拉升大盘指数,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上涨,沪指盘中大涨近4%,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刷新近三年多来最高点位,市场炒作热点仍以蓝筹板块为主。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以及资金的双重趋势下,赚钱行情已经拉开,但要踏准节奏,在不追高前提下,注意节奏的转换,享受市场上涨红利。

编者按:今日午后A股市场再度出现气势如虹的上涨行情,券商、银行板块轮流拉升大盘指数,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上涨,沪指盘中大涨近4%,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刷新近三年多来最高点位,市场炒作热点仍以蓝筹板块为主。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以及资金的双重趋势下,赚钱行情已经拉开,但要踏准节奏,在不追高前提下,注意节奏的转换,享受市场上涨红利。

那么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将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巨丰投顾:金融股飙涨 A股现百点长阳

【盘面简述】:

今日午后A股市场再度出现气势如虹的上涨行情,券商、银行板块轮流拉升大盘指数,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上涨,沪指盘中大涨近4%,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刷新近三年多来最高点位,深成指亦拉出十分强势的八连阳,创业板指数表现则相对逊色,市场炒作热点仍以蓝筹板块为主。对于具有高送转预期的成长股,耐心持股等待逆袭的时机。

【板块方面】:

污水处理板块早盘大涨4%:江南水务中电环保首创股份涨停,津膜科技巴安水务兴蓉投资武汉控股洪城水业万邦达等涨幅居前。券商板块再现涨停潮:国元证券方正证券宏源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冲击涨停;午后,民生银行冲击涨停,带动银行股暴涨:华夏银行宁波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南京银行涨幅超5%!

【消息面】:

1、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接近完成

时近年末,全面深化改革重头戏之一的国资国企改革进程颇受关注。权威人士1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目前在与国企改革有关的改革意见中,顶层设计方面有8个改革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此外还有34项具体措施。这些方案可能以“1+N”形式发布。其中,“1”是指首先会出台一个深化国企改革指导意见

2、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启动

在主管部门相继挂牌成立后,《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渐行渐近。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由国土资源部主导、多个相关部委参与的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日前已推开,多个城市被安排先行试点,明年有望全面推开。权威人士说,《条例》最快可能年内出台……

【巨丰观点】:

早盘沪深股指双双低开,而后现企稳回升走势。金融股再次成为带领大盘上涨的主要力量,市场人气继续维持高水平。盘面上,券商板块出现涨停潮,银行、燃气水务、污水处理、环保工程板块盘中涨幅超4%!煤炭、航空结束早盘的盘整,午后也大幅上攻。在权重股推动下,沪指大涨近百点。

污水处理板块大涨4%。江南水务、中电环保、首创股份涨停,津膜科技、巴安水务、兴蓉投资、武汉控股、洪城水业、万邦达等涨幅居前。据上证报消息,中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昨日在2014国际水务论坛上透露,“水十条”已经通过部委的会签,预计本月交相关会议审议后颁布.

午后银行、券商、保险、石油全线启动。自降息以来,大盘在金融、资源股推动下持续大涨。盘中的调整均快速被场外资金的蜂涌而入所遏制。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但是,这一割裂的盘面特征并不能持久。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的同时,对于具成长股也不能过于偏激。

2014年以来,环保股鲜有表现机会,临近年末,有望成为暖冬行情的另一推动者,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空气治理、污水处理等概念股,对于权重股,则不建议投资者继续追涨。(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盘面 权重股 金融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