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藏暴涨因子 18股值得满仓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网

收购金禾天成,以农业大数据作为后台支撑:公司之前公告称以4000 万元受让金禾天成 20%股权,金禾天成通过积累海量种植业生产大数据,形成不可复制、不可逾越的竞争优势,能够基于海量数据的处理运算建模,打造具备智慧化预测预警和指导能力的种植业生产信息化系统, 致力于 “智慧农业”服务提供者。 公司以大数据作为后台支撑,未来通过与下游大客户合作来打造智慧农业平台。

福星晓程:南非6亿PPP大单验证新型商业模式可复制性,民企“一带一路”先锋

与南非EMFulENI 市政府签订6 亿PPP 合同:12 月10 日晚公司公告,与南非EMFulENI 市政府签署《采购智能计量设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合同总规模6 亿人民币,持续期10 年,为当地引进中国智能计量监测系统,实现用水用电智能化管理,降低损耗并分成收益。预计项目2 年左右建设完工,稳定运营期每年可获得1 亿元左右收益。

验证新型商业模式可复制性,向全面的智能城市管理进军。公司南非项目模式复制了此前加纳降损项目,采用PPP 模式引入中国先进技术和资本,实现当地政府、民众和公司多方共赢;由智能电力向智能水资源管理延伸,未来将向全面的智能城市管理进军。

纯正“一路一带”标的,民企海外拓展先锋。公司十年前开始开拓非洲市场,对当地情况了解和关系积累短期无人能模仿,发展方式完全符合“一路一带”战略思路,将中国先进的科技成果带到欠发达国家,实现多方共赢。公司选择的合作伙伴都是政治、文化、经济相对稳定国家,按月回款项目风险可控。后续在现有合作国家的其他城市,以及周边国家复制空间大,潜在市场空间是目前的十倍以上。

投资建议:我们上调公司2015、2016 年盈利预测,预计2014 年-2016 年EPS 分别为0.47 元、2.91 元、5.27 元。公司作为集成电路龙头企业,往下游整体解决方案拓展,通过新的商业模式创新,迎来业绩拐点。受公司业务模式影响,2015 年公司大部分业绩确定性较强,后续可复制性强,业绩弹性较大。公司作为“一带一路”民企先锋,价值将逐步得到市场认可,给予公司买入-A 评级,101.85 元的第一目标价,对应2015 年约35 倍市盈率,强烈推荐。

风险提示:海外项目国家主权风险;单一大客户风险;人民币汇率波动风险;新业务拓展风险等

(安信证券 赵晓(财苑)光,郑震湘,邵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业 生态农业 受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