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不要被“借钱炒股、卖房炒股”的言论误导


来源:中国证券网

针对近期行情火爆、投资者跑步入市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一直在关注这一情况,根据中国结算统计,2015年一季度,新增股票账户同比增长433%,达到795万多户,其中80后成为主力军,占比62%。邓舸提醒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不要被“借钱炒股、卖房炒股”的言论误导。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马婧妤)针对近期行情火爆、投资者跑步入市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一直在关注这一情况,根据中国结算统计,2015年一季度,新增股票账户同比增长433%,达到795万多户,其中80后成为主力军,占比62%。

从持股看,90%以上账户持股市值在50万以下,同时两市交易活跃。其中自然人交易金额占8成以上,换手率100.7%同比增长67.2%。

邓舸表示,投资者踊跃入市说明对市场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投资分享改革和经济发展的成果,但新投资者也不应忽视赔钱的风险,新进投资者往往对涨跌缺乏感受,对风险缺乏一定的警惕。邓舸提醒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不要被“借钱炒股、卖房炒股”的言论误导。

相关专题:两融核查空袭券商股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炒股 证监会 卖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