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农贷:英国大选后的英镑该如何交易?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目前仍然稳定在固定区间内,目前在大选结果出炉之前没有特别强的涨跌势头。民意调查的结果仍然太接近,无法成为预测结果的根据。英国目前经济发展仍然相对良好,不管谁胜出,组建内阁并不存在基本面上的困难。英镑美元期货合约交易量已将超出正常水平,这和英镑目前显示出的表面强劲韧性完全不成比例。

法国农贷银行资料图

【英国大选专题】

【英国大选】出口民调结果出炉 卡梅伦连任有望

英国大选前欧股尾盘反弹收平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四(5月7日)对英国大选前后的交易策略做出了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目前仍然稳定在固定区间内,目前在大选结果出炉之前没有特别强的涨跌势头。民意调查的结果仍然太接近,无法成为预测结果的根据。市场只能耐心等到选举结束才会做出方向性的交易。晚些时候选举的结果就将会陆续出炉,届时初步的一些结果就将会影响市场,并在周五和周六进一步产生影响。在选举结果出炉之前,我们预计结果仍将会是没有任何一党在国会得到绝对多数。席位最多的一党(从最后一次民调结果看很可能是保守党)将会优先尝试组建联合内阁。

外汇市场理论上应该欢迎保守党继续执政,尤其是在其盟友自由民主党能够获得足够席位帮助保守党组成内阁的情况下。而另一方面,如果工党在大选中胜出,尤其是当他们被迫寻求苏格兰民族党的支持的时候,英镑将会走弱。我们担心后一种结果将会使新一轮苏格兰独立公投变得可能,并对英镑造成沉重压力。

投资者也需要对可能出现的漫长联盟组建过程做好准备。在2010年,各方面的谈判进行了5天。我们认为按照目前情况,这么短的谈判只能是现任的保守党和自民党联盟胜利时才会出现。其他的情况如工党最后胜出或者自民党议会席位锐减都将使大选之后的局势变得不确定,并进一步加大英镑受到的压力。

英国目前经济发展仍然相对良好,不管谁胜出,组建内阁并不存在基本面上的困难。鉴于议会将在5月18日正式开会,而女王讲话,也是实际组建内阁的最后期限是在5月27日。目前由于对苏格兰可能再一次独立公投的担忧影响,英镑美元期货合约交易量已将超出正常水平,这和英镑目前显示出的表面强劲韧性完全不成比例。

北京时间11:52,英镑/美元跌0.09%,报1.5231。

相关专题:英国大选

[责任编辑:youfan]

标签:英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农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