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元受强劲美国楼市数据提振大涨 欧元、英镑走软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00

美元周二上涨,因美国4月楼市数据意外强劲,且之前欧洲央行官员暗示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拉低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及提振通胀,欧元受压。英镑兑美元跌至一周低点1.5445,之后反弹至1.5499美元,跌0.95%。

   

美指隔夜走势

【前一日走势】

金价守住涨幅 美元在降至更具吸引力点位后回弹

* 美国房屋开工激增,美元加快上涨

*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称将加快购债

* 英镑下滑,因英国通胀转为负值

* 欧洲央行委员诺亚称,央行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

凤凰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美元周二上涨,因美国4月楼市数据意外强劲,且之前欧洲央行官员暗示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拉低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及提振通胀,欧元受压。

美国4月房屋开工跳升至近七年半最高,建筑许可急增,重燃美国经济在首季滑入低谷后强劲反弹的希望。

“这对经济成长前景是好消息。问题是是否人们会购买正在建的房屋,以及是否美国消费会持涨。这绝对是美联储需要看到的。”花旗美洲G10汇市策略部门主管Richard Cochinos称。

Cochinos表示,美联储需要看到消费的更多迹象才会最终升息,这才会真正重建强势美元的观点。

“这是好消息,肯定对美元有利,但我们尽量不要过分强调这是转折的开始,因我们真的需要看到消费的跟进。”他指出。

根据电子交易平台EBS,美国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跌至两周低点1.11185美元,下挫1.74%,纽约尾盘报约1.11540美元,跌1.42%。

欧元稍早就走软,因之前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称,央行将在5、6两月增加资产购买,因7、8两月的市场流动性通常较低。他还表示,欧洲公债释出近期遭抛售是正常修正,但他也表示,对走势如此急速感到担心。

科尔讲话前,欧洲央行管委诺亚表示,央行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以达到通胀目标。 

“这是欧洲央行对祭出全面量化宽松政策没有达到拉低德债收益率和欧元效果感到不满的首个表现。”Altana Hard Currency Fund投资组合经理人Ian Gunner表示。

英镑兑美元跌至一周低点1.5445,之后反弹至1.5499美元,跌0.95%。数据显示,上月英国通胀降至负值区域,为1960年来首次。

美元兑日圆升0.62%,报120.72日圆,为4月13日来最高。

[责任编辑:youf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