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今年首选股一览:十大首选H股 五大首选A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花旗分析师孙贤兵等人在报告中称,近期会晤的欧美海外投资者中,约六成对H股的看法不再负面,高于10月份三成的比例,花旗认为主因过去两季中国政府降息等政策放松所致。

【花旗观点】

花旗:本周建议做空澳/美 内外因素都支持澳元下跌

花旗:中国丝路黄金基金或推动亚洲产量 金价或难受益

花旗:美元/日元短线及长线目标

花旗分析师孙贤兵等人在报告中称,近期会晤的欧美海外投资者中,约六成对H股的看法不再负面,高于10月份三成的比例,花旗认为主因过去两季中国政府降息等政策放松所致。

花旗约75%客户对沪深300指数的估值或杠杆增加感到不安。

花旗认为今年底经济料趋稳,且渐进、正面的改革将利好H股,不利A股,因为政策预期或将明显消退。

多数客户对MSCI中国指数将纳入ADR有强烈兴趣;部分有兴趣放空A股个股、指数及期货。

重申2016年中沪深300指数目标位在4,300,MSCI中国指数为90,H股指数为16,500。

花旗今年首选股有:

十大首选H股:中国平安华润置地建设银行、中国信达、腾讯、南方航空华能新能源中国铁建、石药集团、华晨中国汽车

五大首选A股:青岛海尔、万科、招商银行中国太保平高电气

五大建议卖出H股:中煤能源中国石油昆仑能源中国电信山水水泥

对于或在今年11月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的14档ADR,花旗建议买进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网易、唯品会、携程、58同城网、奇虎360科技、去哪儿、聚美、欢聚时代。

相关专题:万绿丛中一点红 2015中国股市备忘录

[责任编辑:zhang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