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早盘再暴跌逾5% 股民翘首以盼重量级利好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中国股市上证综指周五(7月3日)早盘再度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市场期待的重量级利好始终未能宣布,投资者耐心正在逐渐减少,股指不断下跌使得融资盘平仓压力加大,大盘跳空低开后继续下挫,沪综指跌幅一度超过5%,失守3700点关口。

上证综指周五早盘再度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市场期待的重量级利好始终未能宣布,投资者耐心正在逐渐减少,股指不断下跌使得融资盘平仓压力加大,大盘跳空低开后继续下挫,沪综指跌幅一度超过5%,失守3700点关口。华西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曹雪峰指出,投资者正在失去信心和耐心,大盘的持续下跌,正在逼近不少单一信托及伞型信托的平仓线,后市将会面临新一波平仓盘的压力。

FX168讯 中国股市上证综指周五(7月3日)早盘再度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市场期待的重量级利好始终未能宣布,投资者耐心正在逐渐减少,股指不断下跌使得融资盘平仓压力加大,大盘跳空低开后继续下挫,沪综指跌幅一度超过5%,失守3700点关口。

沪综指开盘即下跌3.0%,随后便进一步扩大跌幅,毫无刹减速迹象,最低一度触及3697.75点。本周上证综指跌幅扩大至10%以上,三周累计跌幅扩大至约29%。

沪深300指数下跌2.2%;创业板指数下跌4.1%。

上证综指1106支成份股中,937支下跌,仅28支上涨。对上证综指拖累最大的个股:中国银行下跌3.3%,中国石油下跌3.3%,工商银行下跌2.6%,金丰投资下跌10%,中国石化下跌3.1%。

公用事业类在上证五大行业分类指数中表现最差,下跌4.7%。东方航空下跌9.1%,海越股份下跌10%,华电能源下跌10%,内蒙华电下跌9.4%,华银电力下跌10%,广州发展下跌7.5%。

华西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曹雪峰指出,投资者正在失去信心和耐心,大盘的持续下跌,正在逼近不少单一信托及伞型信托的平仓线,后市将会面临新一波平仓盘的压力。

近期A股市场大幅下跌,尽管央行、证监会等部门已出台多项利好,仍未能稳住大盘,周四沪综指收盘报跌3.5%至三个月新低,盘中一度跌幅超过6%并失守3,800点。市场期待国家能出台更有力的救市政策。

法国巴黎投资新兴市场策略主管Patrick Mange表示,尚未到抄底中国股市的时机。银河证券策略师孙建波则预计,上证综指下半年或跌至3000点。

中国证监会表示,将调查并严肃打击市场操纵行为。证监会网站周四发布的公告显示,其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决定组织稽查执法力量对涉嫌市场操纵,特别是跨市场操纵的违法违规线索进行专项核查;对于符合立案标准的将立即立案稽查,严肃依法打击,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查办。

张晓军表示,证监会根据证券和期货交易所市场监察异动报告做出调查决定。

自上证综指本周进入熊市以来,中国监管机构几乎每天都会在晚间发布公告。由于市场对于政府托市措施的效果心存怀疑,继续解除两融头寸,沪指周四收盘跌破4000点,为4月份以来首现。

据外媒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中国证监会正在检查近期在股指期货交易活跃的做空数据和做空者账户。

该知情人士透露,检查旨在确认近期做空期指的交易中是否存在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主要通过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进行。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周三表示,对参与股指期货的所有38家QFII,25家RQFII的期、现货交易进行了核查,没有发现大幅做空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股市 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