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科院专家:希腊民众投赞成票的可能性较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财经对话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李罡博士。他认为,希腊民众投赞成票的可能性较大。李罡分析道,从欧元区来看,欧元区领导人投票前发出退欧威胁意在向希腊民众施加压,令其投赞成票。

凤凰iMarkets讯 7月5日晚间消息,希腊公投目前仍在进行中,是否接受国际救助方案协议草案,支持者和反对者不相上下。对此,凤凰财经对话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李罡博士。他认为,希腊民众投赞成票的可能性较大。

李罡分析道,从欧元区来看,欧元区领导人投票前发出退欧威胁意在向希腊民众施加压,令其投赞成票。

李罡说,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号召民众投反对票。如果投票结果为赞成,齐普拉斯宝座难保。反对的话,救助协议无法达成,希腊难以再从欧盟获得救助。欧盟为了暂留希腊很可能采取债务延期的办法,令其稍做喘息,以此尽量维持欧元区完整。但如果希腊再度违约,退出的时刻就真的来了。(凤凰财经/刘静)

[责任编辑:liu_j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