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司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财务数据显示,浙江华数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1.57亿元、-3.32亿元;截至2015 年 5 月 31 日,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6.02亿元、-1.09亿元。截至目前,郑钟南持有公司股份277,74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4.43%;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章先杰持有公司股份143,015股,占公司总股本0.028%。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8日讯

南洋股份控股股东及副总经理承诺半年内不减持

南洋股份(002212)7月8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控股股东郑钟南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章先杰承诺自本公告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

截至目前,郑钟南持有公司股份277,74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4.43%;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章先杰持有公司股份143,015股,占公司总股本0.028%。

美的集团响应中上协公告 加快实施回购方案

美的集团(000333)7月8日晚间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公司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六点措施:

一、在资本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暂停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通过加快实施公司的回购方案,进一步稳定市值与股东回报,维护股东利益;

三、依据公司的股东回报规划,持续稳定投资者回报,在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下,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三分之一;

四、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五、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六、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此前6月27日,美的集团宣布,首期计划以自有资金不超10亿元,以不超每股48.54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票,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不少于2060万股,占美的集团总股本约0.48%。

[责任编辑:yiyh]

标签:公司股票 沪深 公司控股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