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光大银行将以发行区间上限发行

2010年08月10日 21:2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光大银行将上海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定在每股人民币3.10元,处于发行指导区间的高端。因此这家中型银行在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情况下的集资规模将达到人民币217亿元。

该行通过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了61亿股人民币计价的A股,若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量将增至70亿股。该行的发行价格指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2.85-3.10元。

此次IPO的认购于周二下午结束,该行计划8月18日在上海证交所上市。

相关专题:

光大银行冲刺上市

公司公告:

[2010-08-06]光大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公司新闻:

[2010-08-07]光大银行董事长:全球经济二次探底无必然性

[2010-08-07]光大银行首发价初定3元以上

[2010-08-07]唐双宁:光大银行网下认购倍数达到17倍

[2010-08-07]光大银行加速提升盈利能力

[2010-08-07]光大银行首发价约3至3.3元

[2010-08-07]公司看点:光大银行A股IPO成盈利能力提升催化剂

[2010-08-07]光大银行A股IPO 成盈利能力提升催化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