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8月18日A股成功上市

2010年08月18日 17:27新华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光大银行A股上市仪式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先生与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先生在五楼交易大厅共同敲响开市锣。光大银行开盘价3.37元,比发行价3.10元上涨8.7%。

光大银行此次发行与上市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数据显示,光大银行本次发行网上冻结资金约2095亿元,网下冻结资金约984亿元,总金额超过3000亿元,网下配售比例和网上中签率分别为10.03%和3.63%,充分显示出广大机构投资者和中小投资者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可与青睐,也昭示出光大银行良好的发展前景。

作为国内惟一由国家注资并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银行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及独具优势的光大综合金融平台,坚持“创新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在多项业务领域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董事长唐双宁先生曾表示,光大银行将力争实现资产四年翻番,利润两年翻番,以此回报社会,回报投资人。他指出,有人说光大银行上市是“闪电上市”,但这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执着努力。光大银行上市以后争取更好更快更富有内涵的发展,上市将是光大银行的新起点。

相关专题:

光大银行冲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