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利率市场化中应保护中小银行

2011年03月09日 02: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马文婷)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昨天表示,为了防止利率市场化将对中小银行带来的巨大冲击,建议在推进利率市场化的进程中,给予中小银行一定的政策倾斜与支持。

闫冰竹表示,利率市场化不能操之过急,渐进式利率市场化,能够避免经济大幅波动以及利率市场化对金融市场的冲击,保持金融体系的内在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站在中小银行的角度,闫冰竹也表示,相对于大银行,中小银行处于弱势群体地位,在应对利率市场化方面,由于网点数量少、品牌知名度低、收入渠道窄、议价能力弱以及人才匮乏等原因,受到的冲击要远大于大型银行。所以,利率市场化要差别化推进,避免一刀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率 银行 冲击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