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副行长郭浩达:预计农行今年新增贷款7800亿元

2010年07月05日 15:3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7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推介会举行。农行副行长郭浩达透露,预计农行2010年贷款增速约为7800亿元。

他指出,2009年该行贷存比为55.19%,相比同业,贷存比处于较低水平。该行未来将根据资本约束情况、客户需求、风险控制能力以及发展战略,把握未来贷款增速。

以下为问答实录:

向郭浩达提问:

郭行长,请问目前农行的贷存比例怎么样?未来的3-5年将处在什么样的水平?

郭浩达:

感谢您的提问。

2009年,本行贷存比为55.19%,相比同业,本行的贷存比处于较低水平。本行未来将根据本行资本约束情况、客户需求、风险控制能力以及本行发展战略,把握未来本行贷款增速。2010年,预计贷款增速约为7800亿元。从长期来看,未来本行贷存比稳步上升,并保持在同业平均的水平。

谢谢!

 

相关专题:

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bi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