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总裁朱云来:农行将享受到股改红利

2010年07月05日 17:3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金公司总裁朱云来:农行将享受到股改红利

中金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朱云来(图片来源:中证网

凤凰网财经7月5日讯 中国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推介会今日下午举行。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金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朱云来表示,展望未来,农行将享受到“股改红利”,在多重因素推动下力争盈利快速增长。

他指出,长期来看,农行还可利用横跨城乡的独特定位,最大限度地分享中国城镇化、产业梯度转移所带来的增长和收益。

据了解,此前中金公司全程参与了农行重组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发行次级债等重大历程。

以下为朱云来发言实录:

朱云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支持和关心中国农业银行的朋友们:

下午好!

我代表本次中国农业银行A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对所有参与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农行有着近60年的发展历史,有着2万多个遍布中国城乡的机构网点,有着9.5万亿元的总资产规模。2008年股改和财务重组的完成,以及近年来管理改革的日见成效,为农行的下一步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农行,已发展成为一家横跨城乡、业务全面、运营管理现代化的综合性商业银行。

中金公司全程参与农行重组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发行次级债等重大历程,并作为此次A、H股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人、全球协调人及主承销商,深入参与此次中国大型银行改革和上市的收官之作,我们为能够见证农行的改革和发展而感到荣幸和自豪。

非常高兴能够通过网上路演的方式,向各位投资者推荐中国农业银行的投资价值,使得广大投资者有机会分享农行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展望未来,农行将享受到“股改红利”,在多重因素推动下力争盈利快速增长;长期还可利用横跨城乡的独特定位,最大限度地分享中国城镇化、产业梯度转移所带来的增长和收益。我们相信,农行给予您的,不仅是优质的银行产品和服务,一定也会有丰厚的投资回报。

最后,预祝农行本次发行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农行启动上市进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bing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