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周杰:农行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2010年07月15日 12:0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农行A股、H股分别于今明两日上市。早盘农行小幅高开后随即小幅下行,在破发边缘徘徊。而原重庆东金副总裁陈周杰认为,农行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农行上市后,业内人士对大盘整体态势有怎么样的预期?原重庆东金副总裁陈周杰认为,农行今日开盘较低,对于大盘应该是带来了希望,短线大家担心的像石油样高开低走的恐惧消失 更有利于市场短线走稳。对于中线的农行投资者耐心等待,从还手看短线客短期内应该在逐步出局,处于无利可图的状态。首日估计基本是低位振荡为主,由于整体板块和市场影响,短线不会有什么表现,短线离场中线持有。

对于银行股整体估值,陈周杰认为要从两方面看,静态的看PE绝对具有较好的安全性和整体相对比板块更有吸引力,动态的看pe却具有经济转型中资产质量降低,增长性下滑的担忧,并且放到全球化的市值估值体系相对就不便宜了。

陈周杰认为,本次发行虽然是前期很多新股甚至小板创板都破发的影响下给予农行可能破发的心理影响,但从农行高管的声音及“绿鞋”的启动下,相信首日破发的可能基本没有。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农行正式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ouli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