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Visa与银联争端提交WTO

2010年09月17日 11:4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与中国银联发生分歧之后的近一年时间里,Visa无法在华开展任何新业务。Visa和其它全球支付公司面对的这些问题,促使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向世界贸易组织申诉中国。

最初,Visa在近一年前警告称,银联应停止通过自己的支付系统,而不是Visa的支付系统处理“Visa、银联”联合品牌信用卡的国际交易。这是Visa对全球各地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提出的要求。

但是银联拒绝了这一要求,在今年6月双方冲突公开化的时候,银联进行了措辞严厉的反驳。

Visa表示:“我们进入中国已经逾10年,而且与中国银联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在继续发展跨境支付业务的同时,我们与所有支付公司一样,希望最终参与中国国内的支付市场。”

万事达周三表示,已经与银联签署了旨在实现“互惠业务发展”的谅解备忘录。

相关专题:

VISA封堵中国银联境外通道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吉密欧   编辑: libi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