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银联:持卡人有选择权 VISA:应维护契约精神

2011年06月24日 01:0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经记者徐子莫发自上海

对于近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的Visa对银联在韩国的合作伙伴实施罚款10万美元一事,中国银联昨日(6月23日)正式回复称,对此事表示遗憾。

银联表示,韩国BC卡公司是中国银联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注意到韩国BC卡公司因双标识卡,包括银联、Visa双标识卡的受理问题被Visa罚款,BC卡公司对此将向韩国有关部门提起诉讼。”

“银联、Visa双标识卡的标识双方,均有责任和义务为持卡人提供境外受理服务。这也直接关系到持卡人的权益和发卡行对持卡人的承诺,持卡人也拥有选择境外支付通道的权利,任何一方都无权单独对持卡人境外支付通道的选择权作出限制。中国银联对Visa继续采取不尊重持卡人境外选择支付通道的行为表示遗憾。”银联称。

昨日本报也再次收到了VISA的回应。

VISA称,“作为全球持卡人信赖的支付平台,Visa的国际交易转接规则是Visa全球运营规章的组成部分,已存在长达15余年之久。当中国消费者在境外使用Visa卡时,他们期待能够享受到由Visa所提供的一切全球标准化服务和对持卡人权益的保障,特别是Visa卡给他们带来的安全便捷、可靠的支付体验及服务的保障。”

“Visa认为,合作双方维护商业诚信与契约精神、遵守彼此已达成的商业合作协议是极其重要的,这是任何商业合作的基础。此次事件所涉及的Visa国际交易转接规则并不是一条新的规则,也并非针对BC卡公司或其他任何客户,它是所有参与Visa支付网络的客户与Visa所签订的商业协议的组成部分,也是所有Visa客户均承诺将予以遵守的商业规则。”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持卡人 双标 韩国 支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