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被内鬼盗用办信用卡 用户遭银行追债7000元

2010年08月16日 13:48水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母网8月16日讯(YMG记者 徐睿)“在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就能办出信用卡,这也太可怕了。”市民陈先生来电反映,银行内部人员不经他同意,就给自己办理了信用卡,还被人透支,给自己留下信用污点。

前一阵子,银行通知陈先生去辛庄街分理处消除不良记录,陈先生感到不满:“既然是银行的责任,为什么银行不能上门来服务呢?”

市民:

无故被银行催促还钱

8月12日,家住福山区的陈先生拨打96110,诉说了自己“被办卡”的遭遇。那是2009年7月的一天,陈先生突然接到电话,说:“你透支了,赶紧还钱。”陈先生没有理会。可是接下来的整整一个月,他几乎每天都接到同样电话,这下他忍不住了,问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对方说他们是律师事务所的,受银行委托催陈先生还钱。“还什么钱?我不欠银行的钱!”陈先生非常愤怒,以为遇到了诈骗的。

后来,陈先生仔细一琢磨,觉得有问题,便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热线,对方查询后告知陈先生:“你在2008年3月办理了银行的信用卡,而且截止到2009年9月份,已经欠费7000元。”

调查:

银行人员盗用信息办卡

陈先生立即找到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说明情况。“他们说已经报案了,叫我不要着急,可我能不急吗?莫名其妙欠了银行7000块钱,谁能不急?”

今年3月份,陈先生得知,确实是银行内部人员盗用自己的信息办理了信用卡,还让自己背了7000元欠款。“银行有错,那就应该给我个说法”,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福山,这半年来跑了好几次芝罘区,多次请假,这些损失他就不计较了,现在就希望银行能把自己的信用卡不良信用给消除,“可是,银行说了,让我去辛庄街分理处办理。我就不明白了,是银行的错还是我的错?银行上门服务一下就这么难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银监会全面规范信用卡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睿   编辑: zhangyw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