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央行逆市而行仅会对资本市场造成瞬间打击

2010年10月19日 20:1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叶檀

叶檀(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人民银行刚发布消息称,自2010年10月20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凤凰网财经第一时间连线资深财经评论员叶檀,叶檀表示,此番加息是央行逆市而行,对资本市场来说可能会造成瞬间打击,但是宽松的流动性将促使资本市场更有力地往里走。

叶檀还在连线中表示,此番上调存款基准利率对房地产市场将有双重作用。由于此前的兴奋垫底,房地产市场不会在此次加息中骤然走低。

相关专题:

央行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angshu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