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加息预期下短期理财产品受青睐

2011年02月10日 04:0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王凯蕾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兔年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央行宣布再次加息0.2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在2011年的首次加息,加息后一年期存贷款利率分别达到3.0%和6.06%。专业人士认为,2011年我国已经进入持续加息通道,市场普遍预期年内央行还将提高加息操作频次,持续加息也意味着市场上的各类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将随之提高,建议广大投资者重点关注投资期限在3到6个月的短期理财产品。

据万得资讯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共有16家银行发行了102款理财产品,发行数量较前一周的389款大幅减少。其中,交通银行发行量居首,当周发行22款理财产品;光大银行发行14款理财产品居其次;浦发银行发行13款理财产品居第三。

从产品期限来看,一个月以内产品发行量37款,占比36.27%;1-3个月产品发行27款,占比26.47%;3-6个月产品发行为23款,占比22.55%;6-12个月产品发行15款,占比14.71%;12-24个月产品发行0款,24个月以上产品发行量为0款。(王凯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理财产品 加息 预期收益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