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18:35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天门山雪景

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鬼谷栈道的唯美雪景

元旦将至,据最新天气预报,张家界地区将在1月1日至3日期间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素有“南方雪国”之称的张家界天门山用这新年第一场瑞雪作为邀请券,诚邀广大游人来踏雪迎春祈福。

在天门山不仅能看雪,更能近距离玩雪。山顶的游线或隐于山林,或悬在峭壁,所有的唯美的冰雪风光都能近距离接触。走累了,在平地上堆一个大大的雪人,或是探出头咬一口路边的雾凇,让自己的快乐成为漫山晶莹中的一道别致的风景线。雪后还易出现云海,漫无边际的云海肆意的浮在万丈绝壁中,似海似浪,整个山顶都被抬至云端,宛若一个绝美的空中花园。

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亲亲雾凇,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堆雪人

元旦期间,1月3日天门山景区还将举办“冰冻活人”大赛,两位来自东北的耐寒奇人将在极度严寒的山顶,赤膊上阵,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中比拼谁是“天下耐寒第一人”。

新年伊始踏瑞雪祈福,冰雪奇景中看“冰冻奇人”,2011新年旅游第一站,就在天门山!(文/ 丁云娟)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云娟   编辑: daiyb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