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旗下基金累计盈利5.46亿 一季度鹏华基金最赚钱

2011年04月27日 07:32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景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基金一季报上周披露完毕,Wind数据显示,61家基金公司中15家公司实现盈利。鹏华基金旗下基金合计实现利润额5.46亿元,是一季度“最赚钱”的基金公司。

一季报显示,鹏华基金持有的大盘股契合估值回归行情,获得超额收益。鹏华旗下百亿规模的旗舰基金——鹏华价值优势一季度重仓持有周期类板块股票,业绩尤为突出。银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鹏华价值优势收益率高达7.82%,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3.04%的涨幅,在235只同类股票型基金中稳居股基排名前三。

股票投资组合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格力电器美的电器华侨城A等周期类股票依然出现在前十大重仓股中,并加入了华夏银行招商地产两只金融地产股。截止到4月22日,鹏华价值优势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2.03%,在全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证券时报记者统计,鹏华基金旗下9只偏股型基金一季度的前20大重仓股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3只金融股今年一季度分别上涨9.99%、11.35%和15.14%;招商地产、保利地产、华侨城A、世茂股份4只地产股,今年一季度分别上涨11.1%、5.75%、21.73%和17.32%。受益于金融地产股的出色表现,鹏华旗下基金一季度获取了可观的超额收益。

 

相关专题:聚焦2011基金一季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鹏华基金 股票型基金 基金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