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主题精选在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定投业务

2010年10月11日 01:18中国证券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0月13日起,在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通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定投业务是指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基金定投申购费率同普通申购费率。

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现已开通了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全国)及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全国)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期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00元(含200元),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万元(含20万元)。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限额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费)或0755-83026888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了解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一日

相关专题:

基金定投:跨越牛熊投资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