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农行与易方达是强强合作

2010年07月17日 15: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

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女士(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基金宝”财富讲坛——“相约草原 财富共赢”投资主题报告会2010年7月17日在呼和浩特举行,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农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在会上表示,农行与易方达基金是强强合作的典范。

李庆萍称:本次讲坛是农业银行和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为大家呈现的,虽说是第五站,但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却是第一次,是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取信与市场,赢得了市长的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品牌,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市场地位日益稳固,中国农业银行和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关系逐步深入,强强合作的典范,今天的中国农业银行也是一个崭新的银行,在过去的7月15日、16日两天,我行分行在香港行挂牌上市,在上市过程中,零售银行业务成为投资的亮点,我们在四大控股银行中,储蓄增量第一,客户总量第一,银行卡发卡总量第一,代理保险第一,我们占有绝对领先地位,都成为我们吸引投资者的亮点,我相信这些优势和竞争力在上市之后,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与各位分享喜悦时,我们不会忘记给予农行大力支持的朋友们,我们不会忘记广大客户,35家基金公司积极申购,占全部网价的26.8%,我们不会忘记在座的各位贵宾客户,这是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我们不会忘记在农行零售业务战线上的以在座的各位分行行领导25万员工,正式你们的辛勤工作,为我行增光添彩。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内蒙古站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bi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