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书:聚焦经济热点 搭建交锋平台

2010年12月28日 19:0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2010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今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以下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致辞实录:

刘书:各位尊敬的嘉宾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大家在岁末年初来参加2010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凤凰网对各位新老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今天光临盛典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谢谢大家。

作为快速成长的门户网站凤凰网财经频道一直以独到的价值判断和独立的报道角度聚焦经济热点,汇聚专家,媒体,网民的各方意见,搭建思维交锋的平台,深度解析事件背后的意义与价值,这是我们追求的也是我们的使命。本届金融盛典评选活动设置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奖项,完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推荐的方式甄选,力求客观公正,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盛典鼓励金融机构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促进行业竞争力的整体提升,为我们的国家做出贡献,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0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颁奖典礼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ujs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