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大霄:加息不会改变A股回暖的大方向

2011年07月06日 19:3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7月6日下午,央行突然宣布,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对此,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此次加息或会给市场带来一些震荡,但不会改变市场回暖的大方向。李大霄称,加息对市场而言属于负面信息,但加息符合市场预期,在情理之中,市场已经有所消化,所以冲击会比较小,可能会有小幅的震荡整理,但不改变市场回暖的大方向。

 

相关专题:央行2011年第三次加息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大方向 市场 利率 基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