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投摩根:下半年经济增速将会继续回落

2011年07月07日 07:38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进入上投摩根机构主页>>

2011年7月6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上调人民币存贷款利率。除活期存款维持0.5%的水平不变外,商业银行各项存贷款利率普遍上调25个基点。此次加息在市场预期之中,相信对于市场的冲击不大。6月份CPI创出年内新高几无悬念,央行此时加息主要是为了打压通胀预期。近期一些先行指标已显示出,我国下半年经济增速将会继续回落,通胀压力也将逐渐消解。最近政府层面的表态也释放出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调整的信号,因此市场下半年流动性相对于上半年应会有所改善。

 

相关专题:央行2011年第三次加息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增速 市场 利率 摩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