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金已跌至高盛唱空点位 上帝才知道会跌向哪里

2013年04月16日 11:48
来源:凤凰黄金 作者:张园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二(4月16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依然走势震荡,亚洲市场早盘曾下跌逾2%。金价在急跌后一度升至前收盘上方,但由于后来抛盘重新出现,金价又回落至前收盘下方,随后在次上探收复日内失地。

11:50 BJT ,现货黄金价格报每盎司134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17%。

黄金短线前景依然疲软,因止损水平可能引发进一步抛盘。另外,交易所上市产品对持有的黄金例行的平仓也使前景更加暗淡。部分人士预期金价将守住每盎司130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该水平接近生产成本。

黄金投资者受到的刺激太大了,要恢复清醒恐怕得需要些时间。

4月15日,金价自2011年3月以来跌破1400美元,银价下跌11%。

4月10日高盛再度下调黄金价格预期。此前高盛就曾表示,黄金价格循环周期可能已经扭转。与高盛一同下调黄金价格预期的还有瑞银。

黄金已跌至高盛唱空点位 上帝才知道会跌向哪里

事隔两日

04月12日,国际黄金价格跌破1500美元,正式进入熊市区域。

04月15日,国际黄金价格继续狂泻,收盘跌穿1400美元。

04月15日,国际黄金价格开盘继续下探,跌逾20美元。

目前黄金价格已经跌至高盛唱空点位。

道琼斯记者Andrew Peaple评论称,目前所有解释令金价暴跌的理由都站不住脚。

在世纪之交开始一路高歌猛进、受益于其所谓避险地位的黄金到头来作茧自缚,成为了恐慌和避险的牺牲品。宣告其黄金岁月的终结需要莫大的勇气。

Andrew Peaple认为,黄金的根本问题在于对黄金的投资带来不了利息,因此在本质上难以估价。这样的现实就决定了金价的走势取决于人气。

目前金价的处境,如同纵身跃下悬崖一般,一旦金价开始跌落,就很难会有什么能够将它托起,一位大宗商品交易商周一就说,上帝才知道金价会跌向哪里。

注:本文仅作为一般财经信息供读者参考,而不应被视为个人化投资建议。鉴于本文包含与读者可能考虑的任何投资策略有关的建议,因此仅从一般意义的角度进行表述,而不涉及影响读者投资决策的个人因素。本文或其任何部分不应被视为任何买卖的邀请或诱导。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黄金 高盛 金价 价格 
打印转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