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业内预测内地投资人10天抢购300吨黄金

2013年04月26日 06:51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洪亮

0人参与0条评论

业内预测内地投资人10天抢购300吨黄金

人民网福州4月25日电 (记者 陈洪亮)黄金价格一路大跌引爆市民购金热情,据福建宝协的不完全统计,福建短短10天内,全省金店售出的黄金制品不低于30吨,10万到20万元,是常见单子。

据悉,4月2日以来,黄金价格一路走低。福州的各大金店都迎来抢购热潮。据可观黄金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朱华群表示,可观黄金的9家店上周销售量大增,是平常的5至6倍,有些首饰出现断货,本周金价有所回弹,销售量也基本维持在平常的2至3倍。

业内预测,10天内中国内地投资人就鲸吞了实物黄金300吨,约占全球黄金年产量的10%。福建省宝协秘书长王乃珠表示,应该远远超出这个数字。根据福建宝协的不完全统计,福建短短10天内,全省金店售出的黄金制品不低于30吨。一单在10万到20万元的,是常见单子,极少有数千元一单的消费者。

王乃珠分析,投资和消费皆有,部分投资者出于增值保值,想低价抄盘;另外一方面,很多人出于需求,趁此机会提前购买。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黄金价格 投资人 黄金制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