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公寓开拆 新胶囊更豪华租金不变

2010年06月27日 12:0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眼看北京楼市逐步低迷,而胶囊公寓创始人黄日新却准备批量生产“胶囊”,即日投入运营。“我要拆旧改新了。”昨天早上8点,黄日新老人带着两名工人,来到六郎庄拆卸胶囊公寓。此前因不符合群租房人均面积标准,该胶囊公寓已经停用。黄日新表示,胶囊公寓改造后将在海淀西北旺地区集中投放。

昨天早上8点,黄日新老人和工人准时来到六郎庄胶囊公寓,开始进行拆卸。“我的第二代胶囊从此就消失了。”黄日新表示,看着辛苦打造的“胶囊”就这么拆掉,心理有些不好受,但为了让胶囊公寓发展下去,他别无选择。

黄日新说,他准备把拆下的胶囊公寓运到修配厂,将宽度改为1.2米,这样一个“胶囊”的面积将达到4平方米左右,便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了。另外,改造后的“胶囊”称为豪华经济型公寓,他会在里面放入席梦思床,提高居住舒适度,但租金仍为每月350元。

据了解,黄日新已经找到了一个修配厂合作,将一次改造完成16个豪华“胶囊”。黄日新透露,他准备在海淀西北旺一带寻找一些平房,预计安置60个“胶囊”。

首期16个“胶囊”投入运营后,取得的收入将用来打造新“胶囊”。“挣出一个胶囊的钱就再造一个新的。”黄日新说,一个“胶囊”的成本最低2000元,因为没有开发商愿意合作,这些钱只能自己筹集。黄日新表示,他已准备成立自己的公司,来运营这些胶囊公寓。(记者 王歧丰)

相关专题:

胶囊公寓里的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歧丰   编辑: libi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