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胶囊公寓亮相 分单双人房可洗澡做饭

2010年08月16日 07:4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内设席梦思床的第三代胶囊公寓,今天将正式迎客。此次黄日新老人将这一批“豪华版”胶囊公寓投放在了石景山,共8间,可以洗澡做饭。

昨天,石景山麻峪东大街8号,黄日新胶囊公寓示范点的招牌已经挂了起来,上面还标明“中国第一店”。“前两代都失败了,我的胶囊公寓产业将从这里正式发展起来。”黄日新表示,此次胶囊公寓开业后,将以商业模式运作,因为没人愿意投资,他自己担任负责人。

记者看到,“豪华版”面积明显大于六郎庄的胶囊公寓,里面还设有席梦思床,墙面上贴有漂亮的装饰布。据黄日新介绍,此次他设计了单人间和夫妻房两款公寓。单人间宽1.2米,长2.4米,高2米。夫妻双人间宽1.6米,长和高与单人间相同。每一个胶囊均设有独立电表。

据黄日新介绍,他此次在麻峪租了6间房,投放了6个单人间和两个双人间,可供10个人居住,人均面积5.33平方米。公寓里设置了公用厨房、饭厅和卫生间,可以洗澡做饭。“这就是比较理想的胶囊了,各方面生活需求都能满足。”黄日新说,单人间的租金仍为每月350元,而双人间是450元。

老人介绍,六郎庄拆卸下来的胶囊公寓材料已全部报废,建设第三代胶囊公寓完全是另起炉灶。据其粗略计算,8个胶囊投入近3万元,加上前期的房租和装修费用,已投入近5万元。

相关专题:

胶囊公寓里的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歧丰   编辑: qid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