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研究院付鹏:CPI数据短期对市场影响有限

2010年11月11日 10:2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数据

进入中国国际期货机构主页>>

中期研究院付鹏:CPI数据短期对市场影响有限

中期研究院首席宏观分析师付鹏 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最新经济数据显示,10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4.4%,比9月份涨幅扩大0.8个百分点,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5%,涨幅扩大0.7个百分点。凤凰网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中期研究院首席宏观分析师付鹏。付鹏表示,CPI数据短期对市场影响有限,但会加剧市场对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

付鹏称,CPI数据对当前对市场的影响可能是短暂的,CPI的公布恐怕还会给资金一个继续炒作通胀的借口,因为目前调控的力度还远远没有达到能够力挽狂澜的地步,并且外部环境因素也将缓解一些此次调控给流动性带来的负面冲击。

期货市场资金可能有所收敛,但更多的是因为对于行政政策的不确定性引发,而非流动性问题。证券市场资金将会进行一个风格的调整和转换,未来将继续围绕着通胀主线继续膨胀资产价格,而如果未来期货市场上出现了行政干预的不确定性,大批的期货市场资金将有可能被挤出,在投资渠道仍未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到时候将助推证券市场的后续上涨。

相关专题:

聚焦内地2010年10月份经济数据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CPI 中期 付鹏   编辑: libi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