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副市长任学锋勉励凤凰网 期望加强对天津宣传报道

2010年09月07日 16:4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9月7日消息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组委会今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国家发改委外事司副司长李斌和WEF全球成长型企业高级总监蒋睿杰参加会议。任学峰副市长在会上对凤凰网提出勉励,期望凤凰加强对天津的宣传报道。

任学锋说,“凤凰这次和天津电视台一起作为主播媒体,我们希望你们更好的把这次会议内容宣传报道出去,同时也加强对天津的宣传报道。”

任学锋在发布会上还指出,这次达沃斯论坛完全符合天津按照国家的发展战略要求,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任学锋向凤凰网等媒体介绍了天津的发展转变,他说,天津在加快高端、高质、高新化的产业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天津从过去的传统工业城市,逐步成为一个发展现代化的,高端的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融合的地区。天津的目标是建设成为国际性现代化的宜居城市。

他最后强调说,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更好的反映出中国的声音和天津的声音。

凤凰对话:

天津副市长任学峰:达沃斯让世界更加了解天津

李斌:中国减排不忽略国际合作 希望西方能转让技术

发布会实录:

天津副市长任学锋:达沃斯论坛将更多反映中国和天津声音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yb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