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连平:本轮加息已近尾声

⊙记者 唐真龙 ○编辑 杨晓坤

针对15日发布的一季度经济数据,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经济增速略有放缓,但幅度很小,而且经济一定程度的降温也有利于减轻国内目前的通货膨胀压力,也正是政策调控的预期结果,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同时,国家统计局从今年一季度开始公布GDP、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环比统计数据,一季度以上四个数据的环比数据都显示正增长,表明二季度经济增速就有可能回升。

连平认为,货币政策在稳健基调不变情况下会适时微调。利率存准率上调频率会下降,公开市场操作力度会加大频率会提高,汇率弹性会增大,升值幅度会高于预期。四五月份不排除上调一次存准率的可能性,本轮加息已近尾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连平 经济 增速 数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