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立等离子电视出现黑屏屡换屡坏 厂商简单换零件了事

2011年03月02日 21:38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黑榜:

关键词:日立 黑屏 花屏 设计缺陷

案例:日立等离子电视出现黑屏屡换屡坏 厂商简单换零件了事

家住广州番禺的张先生2008年1月花17000元买了一台日立P50X101等离子电视机,购机一年后便花屏。经检测为缓冲板故障所致,因在日立承诺的2年保修期内,得以免费维修。原以为只是偶发事件,修复就可高枕无忧,岂料2010年2月份,缓冲板再次“罢工”,张先生只好又联系日立售后上门维修,因已过保修期,这次维修花费了1300元。不料,8月12日,电视机又出现了相同的故障。在网上发现日立电视同类故障很多。

点评:对于有问题的商品,生产商应该正面面对,无偿收回,以改正缺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提高企业自身的信誉。日立的行为,是无视消费者利益与诉求的行为,最终的结果,也必然是消费者用脚投票。

 

相关专题:315寻找诚信的力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madj] 标签:日立 花屏 等离子 张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