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建宙:中移动正与苹果公司谈判合作方案

2011年01月27日 10: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范海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在瑞士达沃斯开幕前夕表示,中国移动和苹果公司的合作仍在谈判,他相信一定会找到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王建宙表示,中移动与苹果其实一直在谈判,我相信合作的条件越来越具备,最后一定会找到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

据了解,2009年初,苹果公司与中国联通签订了独家经销协议,时间期限为两年。在这段时间内,中移动无法与苹果进行合作。如今,这一协议马上到期,中移动牵手苹果的可能性大增。

王建宙在瑞士达沃斯向媒体确认了双方谈判正在进行。他说:“本来几年前就可以签合约,但之所以延宕至今,主要因为中国移动希望苹果推出TD-SCDMAiPhone。我们是希望苹果能够支持我们发展TD-SCDMA。我们希望在它新一代开发当中,既然能够考虑CDMA,那么也能考虑TD-SCDMA。我们一次一次地努力,一次一次地去谈。”王建宙表示,在谈判中,尽管双方都是好朋友,都很一致,但是为了中国移动的利益,中国移动坚持希望苹果能够考虑TD的问题。而苹果也有它的难处,因为它要开发的东西太多了,所以这两年一直为了这个问题在不断地谈。

王表示,中移动和苹果都非常理解对方的情况,而且互相都有需要,“一定会找到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 (范海涛)

 

相关专题:2011冬季达沃斯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中移动 王建宙 苹果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